听云观鱼

《昭君出塞》潍坊站第一场观后感
‌先生今天状态极好,声音就不提了,没有忘词,没有踩裙边,没有把翅膀挂头饰上😜 小昭君活泼得很
‌有些细节做了变动,有些细节我也不记得北京场是不是这么演的了😓 比如宫怨,比如迎亲,比如尾声。特别是尾声,独留青冢向黄昏那里,我在北京刷过两场,音频不知听了多少遍,居然会在潍坊站的青冢那里第一次失了声落了泪。
‌灵山那段长调加了不少花儿,和北京场的旋律有了不少变化,反正本来也是自由发挥,感觉是个惊喜。
‌潍坊的观众素质不错,鼓掌基本上都在章节的开始和结尾,极少在中途打断情绪的。有时先生上场的时机在情节当中,没人鼓掌,真的难得。在没有先生出场的舞蹈部分结束后也能给演员热烈的掌声,真的很好。
‌云中还是洗脑神曲。止戈部分是全剧第二次出现云中的旋律,我旁边的大爷就已经能跟着唱下来了😂 散场后不少大姐们也哼着云中的调子回家。
‌汉元帝的麦声音似乎小了一点点,对局的时候气势略弱啊。
‌谢幕的时候你玉出来掌声反而弱了,全拿手机在拍😓
‌青鸾最后舞蹈部分从塑料布换成纱了,结果各种卡头[允悲] 那种梦幻的感觉也差了一些。但是不会破洞了[机智]

评论(5)

热度(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